乌啦啦的白咔咔

梦之一

老是做一些不太好但又很有趣的梦…放朋友圈什么的有些真的不太好啊不太好但是又很想放我是贱对的我就是。
干脆…杂物堆放地?
昨天啊不是今天早上了,梦到自己被割掉头,原因很复杂我也记不住,总之就是有个同伴和我一起干嘛干嘛类似背着个任务在追杀与反追杀里头跑啊跑。逃逃打打也不太清楚…总之躲过了一波正要反杀敌人的时候,那边开始用图像来作战,伤害对方的肖像就是伤害自己,四个人两两对应。我伤害自己对应的敌人的肖像并不会被反伤,敌人还会受到相应的伤害。发现了这一点的我们正尽情地划拉着对应的肖像,结果战句突变我方队友中圈套伤了对应着我的敌人的肖像。一刀从脖子那里把对方的肖像劈成两截…然后我就一直捂着自己的脖子和脑袋…感受到那里的伤口凸起,使劲儿不让自己脑袋掉下来。手上的触感很明确,脖子的皮肤,肿起的伤口,要掉不掉的视野…真他么奇怪。然后我们好像赢了…记不清。这一段就这样结束了。

继续小睡过去以后,梦到自己回到小学的教室里,连体的木座位,下边有三只喵咪。手感不错,还算听话。放下椅子抱起一只还蛮乖,就抱着听课。老师让我读课文,我看不清,死都看不清,有点像高中困到死但不能睡又忍不住的状态…视野在转,在模糊,不断的调焦,重影,读出来大概是绿绿的杨柳春风之类的课文。后边老师警告似的放过我了,然后就记不住了。

梦到看不清东西这是第二次了,第一次不记得具体,但是那种看不清的恐惧感,明明知道但是就是看不清的恐惧感一直很清晰。

我想我不是很怕死本身,我很怕老,很怕疼,怕这些最直观的东西,死本身对我来说,我还搞不明白,有时候会有错觉觉得最好时候嘎然而止的生命也不错,但是我也不清楚我到底在想啥,反正我怕的东西有很多,不缺一个。死现在对我来说,甚至是逃避的一种方法,但是真的面临以后,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吧。

第一次梦到自己死,清晰地知道自己要死掉的那个梦是淹死在家那边的河里。沉下去,无法呼吸,随着水漂走,隔着水看天空,温温凉凉的包裹着,再也无法醒来…什么的。因为梦里没有疼痛,当时的心里是很平静的,甚至可以说是安详。没有挣扎。到现在为止想起那个梦都会觉得很安心…哎。

从楼上跳下去,失重感倒是很真实,一样不会有疼痛,下去之前倒是紧张害怕得不得了,下去之后就是另外的梦了,很惊奇的发现自己没受伤什么的…然后被转移了注意力。

小时候的梦跑啊跑的怪物很多,大蜘蛛从天而降压死一片,腿软得没办法逃跑啊什么的算是印象最深的了。然后现在怪物变成人,被各种追,有时候友方也会翻脸之类的。出现过蛮多次没有印象的场景,毕竟如果是现实的场景印象会更深…反倒次数不太多…吧。

最近的一次最怕又记得最牢的是…躺宿舍床上一个人午睡,想着沉下去就睡着了,然后突然见就真的沉下去了,从床上保持着姿势沉入黑暗,没法动,没法出声,就像鬼压床。那时候自己着急得想醒来,知道这是梦,但听不到外边的声音,也没法动,害怕所以着急,那片黑暗里除了我自己什么也没有,恐慌得不要不要的。然后…然后就不记得了。好像挣扎着醒过来了?或者是任命地装睡装作自然想瞒过某些默默注视着自己的东西。

嘛…又困了。怎么睡都很累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