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啦啦的白咔咔

甜品

小花花和咩萝儿:天然健气温柔又体贴的花、外冷内热略害羞略傲娇的咩。咩主动但是却是花咩。“我也、最喜欢你了哟。”

喵姐和丐姐:冷酷心狠手辣又软弱的喵,天然天真一往直前的丐姐。明丐。“你是我眼中的光、喵姐闭上眼想。就算会被灼伤…也想在你身边。”

炮哥和喵哥。意外强大、温柔贴心又逗比的唐门子弟、看上去很蠢但其实聪明得不得了;喵哥是只大猫,看上去冷冷的却很温柔,容易心软,养着小喵萝,是个闷骚。放过了小唐门,结果自己被吃掉了。“如果死掉了,可就不能见到你家小喵长大的样子了哦?”

花哥和道长。偶遇从而成为伙伴。聪明又糊涂、天赋满点却吊儿郎当的花间,介绍给万花不一样的世界的温温凉凉的浮尘般的道长,随意的纵容、期望着死亡。“我抓到你了,你不许走。…哪里都行、只要能在你身边就好。”

毒哥和炮哥。邪气又强大的毒哥,脑袋略微脱线、很危险,却很招小动物的喜欢,成功养大了一只毒萝;炮哥是正常的唐门杀手,不伤害无辜、但不吝啬痛下杀手,对自己很能下狠手,喜欢滚滚,世故又天真。“你打不过我哟~诶诶我都说你打不过了你怎么还来喂!…阿勒师妹你咋来了小心我的百足!…师妹这个唐门有点意思诶他居然跑回来给你挡百足咱们把他救回来养着吧?”

二小姐和军娘。帅气的冷冷的二小姐、有钱任性看不起弱者与麻烦无法自己解决的人;正气凌然的军娘,滥好人,心里的军爷已经有了秀娘。“没用的人不值得你浪费时间。”


评论